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英语趣无限,绘本相伴行——记G3英语绘本兴趣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15:51: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花一世界,一书一天地。阅读,对于孩子成长的意义,不言而喻。英语绘本阅读可以加深孩子对单词的记忆,培养英语语感和英语思维,丰富孩子的文化底蕴。正如托尔斯泰所说:“成功的教学所需要的不是强制,而是激发学生的兴趣。”绘本阅读是引领孩子爱上阅读的敲门砖,引领我们的孩子爱上阅读。

本学期的英语绘本阅读兴趣班仍由Miss Ma执教,使用教材为《典范英语3b》,孩子们通过观看英语绘本小故事,进入到绘本的情境中。Miss Ma通过互动游戏引导孩子们主动张口说英语,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时而动情地微笑着、时而积极地举手回答问题,气氛活跃,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课堂。




看,孩子们正在和Wilf和Chip一样进行three-legged race!



绘本学习时课内英语学习的有效延伸和拓展,可读性强,朗朗上口的主题绘本既让孩子学习到英语知识,又拓展了孩子们的英语思维和视野。


终审:陆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