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斜塘学堂>活动掠影>详细内容

崇德尚善,弘扬国学——德善书院•斜塘学堂结业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13:34: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6日,苏州德善书院斜塘学堂春季班圆满落幕,同学们经过一个学期的课程学习,接收了国学的培养,在千家诗中徜徉,收获满满。

学生个个胸有成竹,到考核老师那里接受检验,看来这期的《千家诗》大家都学得很扎实!

考核结束后,方沙沙老师为本学期《千家诗》班执教的6位老师颁发结业证书,为孩子们颁发结业证书,也为志愿者家长们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当孩子们从方沙沙老师手中接过“优秀学员”的结业证书时,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骄傲。孩子们的收获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教导和志愿者们的付出,他们虔诚地感谢孔子先师、老师和父母。接着由方沙沙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方老师把祝福送给孩子们,也期待下学期大家在德善书院的相聚。

课后行礼后德善书院斜塘学堂也在孩子们和家长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期的课程。同学们通过本学期对《千家诗》的学习,心灵得到了国学的浸润,深切地感受到中华国学的魅力,期待着下学期德善书院开班,继续给孩子们带去醇厚的精神食粮。











终审:陆炜
分享到:
【打印正文】